我家小寶貝大勝利!爭取學習利器「飛式外語」的課程經驗分享

各位家長和準備為孩子尋找外語學習機會的朋友們!今天我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厲害的發現——我家小寶貝最近參加了飛式外語的課程,結果超亮眼,不但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PET),而且英文能力飛速提升,讓我這個當媽的也相當欣慰!

在這趟學習旅程中,我發現飛式外語真的與眾不同。他們的一對一外師教學模式,簡直就是為了滿足不同學生需求而生的神器!每一堂課都量身訂做,根據孩子的程度和需求設計,絕不落人後。而且這些老師可不是傳統的單向灌輸,他們會和學生互動、鼓勵提問,真是開心學習的好地方!

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個課程真的有幫助小孩在各方面有所突破。從口語表達到寫作能力,小孩在這裡都有所成長。而且老師還會引導他們用英文寫作,提高邏輯表達能力,這種實用性的教學真是不得不讚!

相比於學校的團體上課,飛式外語的一對一教學更能讓孩子專注、學以致用。他們的客製化教學和係統化課程安排,無論孩子是初學還是已有一定基礎,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真是貼心呢!

所以,無論是想升學、出國、還是為了將來的職場競爭力,這些英文能力都是非常寶貴的。我相信,飛式外語的課程不僅僅是在學習一門語言,更是在培養孩子在學校無法學到的軟實力。

如果你也對這個課程感興趣,不妨給孩子報個體驗課程試試水,絕對沒有壓力!而且還可以減輕家長的負擔,真是一舉兩得!

飛式外語官方連結:

https://flyingd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v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