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站在三十歲的門檻上  文/鄧安慶  二十九年前的今天,媽媽生下了我。現在媽媽在老家,我在北京。每一年我回一次家。他們都永遠在那個老屋里,而我總是從一個城市換成另一個城市,出發的地方總有不同。  打電話回家,他們問我在外面過得好不好,我說好啊,吃得飽穿得好。我問他們好不好,他們說好啊,天氣好收成好。他們總問我吃飯了嗎,說著說著又問我吃飯了嗎。吃飯好像是第一等的大事情。他們生在饑荒的年代,爸爸小時候在全家出去討飯時差點被賣,他們總是忘不了饑餓的感受。  最新鮮的一次,是跟九歲的侄子通話,過去他在我印象中只是一個模糊的小孩,現在他卻能清晰地表達,我問他轉學的事情,問他有沒有朋友,我其實也很想跟他說:“九歲時,你的爺爺奶奶去了外地,我第一次學會了站在凳子上拿著鍋鏟做飯了。”  我們的生活交集得越來越少,一年一次的回家,主題漸漸變成催婚。無論什么話題都會轉到結婚的事情。一次我忍受不了這樣的重復,便說:“我有我的生活。”媽媽在電話那頭質問:“你怎么這么自私?你考慮過做父母的感受嗎?走在垸里,跟人家說話,人家問起你的事情來,我都不好意思說什么。”我一時間不知說什么好。  我嘗試費力地講我的世界,我的想法,我的得到,他們茫然地回應著。他們在那個永恒不動的小村莊里,聽著一個在遠方不斷流動的聲音。我不敢說任何不好的事情,被中介騙,被人罵過,被偷了東西,這些司空見慣的外鄉事件,都能引發他們的擔憂。但是他們一定會轉回來說:“你要趕緊找個女人結婚!”  我想三十年的生命中,我最常感覺到的是一個場景:我在一個小箱子里,手和腳都縮著,無法伸展開來。上學時,我擔心交不起學費,擔心被別人同情和嘲笑;上班后,我擔心被炒魷魚,老是被失業的噩夢驚醒。  當我跳出來看自己,我看到的是一個自哀自憐的形象:母愛缺失,總把自己放在一個需要關愛的位置上。因而去屈從,去討好,生怕人們不愛我。我開著各種玩笑,又留心人們的反應。我想做父母的乖孩子,也想做工作中的好同事。在我的內心中,我壓抑著自己。  我想過的人生,坦蕩而肆意的生命,總是因為我內心的恐懼而止步。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看著一個日漸趨向衰老的肉身,內心常有自我厭惡感。  想起大學剛畢業的時候,還留在上學的那個城市上班。那時候的女友打電話叫我回學校。她在車站等我,然后帶我去了餐館。推開門,坐了一屋子的人,生日蛋糕擺在桌子的中央。我內心激動而惶恐。從來沒有人這么隆重給我辦這么熱鬧的生日宴席,面對這么多的祝福我不知道怎么去回應他們。  親密的情感,從來不是我熟悉的。從小我獨自一個面對這個世界,我一個人接受,一個人消化。忽然有人對我這么好,我有點手足無措。后來我離開那個城市,在另外的城市里找工作,找到又被開掉,吃不飽飯,房租也交不起,我沒有告訴她。那時候我們分手了。  我把積蓄一部分給了哥哥,另外所有的都打給父母,留下幾百塊錢熬到下個月發工資,有點傾家蕩產之感。我總記得上大學時父母向親戚借錢給我上學,他們一百一百地湊錢的場景讓我終身難忘。我也記得母親當時在山上因結石疼得直哭,還要去地里干活。我想也該是我回報的時候了。我終究不能完全按自己意愿生活,我的一部分是他們的。  我出生時,七歲的哥哥跑到地里去叫我爸爸,然后跑回家放鞭炮。現在他三十七了。我媽媽六十了。我爸爸六十一了。哥哥如今是做生意的,欠了錢,跟媳婦兒吵翻了,也跟生意伙伴鬧僵了,現在他不見了。他不見了半個月。當我人生走進了三十歲的門檻,這是我碰到最糟心的事情。  我內心一直存著這個想法:他一定是好好地活著的,只不過壓力過大,就躲了起來。那如果他真的出事了,我就要承擔起我兩個侄子的撫養責任,也要照顧好我的父母。我做好了這個打算。既然生活就是這樣反反復復,我沒必要悲觀,平平靜靜地盡我的責任好了。我三十了。  哥哥失蹤的前幾天,問我媽媽:“你是不是更喜歡你的小兒子啊?他又懂事又聽話。你看我的兩個兒子,我跟他們媽媽吵架,老大就杵在那兒繃著臉不說話,小的就會到他媽媽那邊笑笑,再到我這邊笑笑。你看弟弟不就是像我那個小的那樣嗎?”我媽媽生氣地說:“我對你們都是一樣的疼愛!”  媽媽告訴我這件事時,我說:“他是擔心你們會嫌棄他。”媽媽那邊激動地說:“他是我兒子!我怎么會嫌棄!”  當我三十歲時,我會想起他的三十歲,也會想起我爸爸的三十歲。我們一個個穿過這個時間的節點,奔赴未來的生活。我常常為我父母而心疼,他們養育了兩個他們無法理解的孩子。他們至今在期待一個安全而平坦的人生。哥哥最后一次電話跟我說:“我在家,根本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她的眼睛叫人害怕。”  以前沒有電話時,每回收到在外讀書的哥哥來信,爸爸都要回信。常常是他和媽媽在房間剝棉花,我趴在桌上拿著紙筆,他口述一句我寫一句,經常是這樣開頭的:我兒,收到你的信了;結束的話也是固定的:錢省點花,好好讀書,出來為國家社會多做貢獻。媽媽會添一句:飯要吃飽!我也會添一句:帶點書回來看!  現在雖然我不寫信了,但是我會不斷發短信給他:“我想生活總是這樣,壞一點,好一點,再壞一點,再好一點,好好壞壞之中,人變得堅韌起來。就這樣,不至于好到哪里去,也不至于壞到哪里去。時間繼續往前走,日子繼續往前過。在反復折騰中,對于人生的各種境遇,世態炎涼,人情冷暖,都有了豐厚的體會。領受屬于我生命的獨一份,并去過好它就可以了。”  我希望他能看到這段話。而我最希望的是看到他回的短信:“弟弟,我沒事。祝你生日快樂。”  2013年10月2日 讓三十歲的你,少一點遺憾 三十歲之后,我還要當自己 三十歲前要好好思考的30個問題分頁:123

要么孤獨,要么庸俗  文/林小奇  大長臉是我表哥,一個典型的天秤男,有一張酷似日本文藝猥瑣大叔的長臉和一種慢吞吞與世無爭的呆萌氣場,而且還有“程序猿”的標簽。他的語言表達能力退化得驚人,考英語只能考到滿分的三分之一,說漢語也老是舌頭打結。不過仔細想想這些年,他的經歷,讓我相信了“訥于言,敏于行”遠好過“45度角仰望天空,屁股都懶得挪一下”。  “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 ”,這是陳歐,他為自己代言。而大長臉的夢想沒有那么勵志和正能量,他是為自己帶“鹽”的那一群人。他的夢想從小就有些俗氣,就是賺錢。后來,我漸漸發現大長臉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N種可能,讓我發現原來沒有那么多的不可能。  為了買新出的四驅車,大長臉自力更生。為了省下錢買更好的賀年片,他從H市的一端沿著鐵軌走到火車站小商品批發市場,當時頂著呼呼的寒風、踩著冰冷的鐵軌走40多分鐘的開心和無憂無慮,直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再長大些,大長臉就開始打起了夜市和各種音樂節的主意。平時慢吞吞的他,在被逼急后所爆發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一雙大長腿不知逃過了多少城管和大媽的圍追堵截,一張大叔臉不知哄騙了多少少女買他的海報和熒光棒。我曾經以為他是只鴕鳥,慢吞吞地走,慢吞吞地下蛋,一切都是慢吞吞的,后來才發現這家伙是只黃鼠狼,有目標,有方向,起早貪黑,不言不語,然后一招制勝……  大學畢業,計算機從業人員供大于求,一向傻呵呵、慢吞吞的大長臉,也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變得既孤獨又迷茫。我問他準備從事什么職業,他無所謂地說,不管干什么,掙錢就好。那段時間,大長臉在無數個招聘現場中木然地奔波,實在沒有著落了,他俗氣地和我說,先掙錢再說,于是勤勤懇懇地在一家西褲連鎖店干起了調度員。  寒假回來的時候,他抽煙抽得很兇,牌子也貌似提了好幾個檔兒,煙圈在故意蓄起的胡須周圍調皮地打轉,長長的臉看起來有些滄桑,又有些可愛。我問他下一步準備去哪兒發財。沒想到,他把煙蒂狠狠地摁在地上,正能量十足地說,去考公務員。當時,我驚得半天都沒說出話來,不知道這半年他經歷了什么,是他厭倦了漂泊還是真的改邪歸正要立志為人民服務了?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家伙在“離經叛道”后真的就“洗心革面”,開始在康莊大道上“匍匐”了。  兩個月之后,大長臉帶著一臉釋然和從沒有過的平靜告訴大家,他沒考上,不過準備創業,店鋪已盤好就等裝修了——他要和朋友合開一家桌游吧。我不能想象家里那幫50后和60后在聽到“桌游吧”三個字時,是怎樣在他需要啟動資金的時候批駁和斥責他的,也不能想象他是怎樣頂著壓力在大家都不看好的前提下到處找房子的,只知道他去做了。開始裝修前,我問他怎么從家里拿到贊助的,他只說他和他爸磨嘰了好久才拿到開店的一半資金,他說這話的時候眼睛里滿是溫暖和喜悅。  店是他和朋友一起裝修的,基本上是從毛坯到精裝的一個過程。那段時間,他估計快被裝修折磨瘋了,在收集了整整一屏幕的裝修攻略后,去建材市場討價還價,然后光著膀子在房子里DIY各種小型家具和道具,來“拜訪”他的人絡繹不絕。有樓上嘰嘰喳喳的大媽,有兒時一起長大的小伙伴,也有一群又一群慕名而來的家人。有來絮絮叨叨讓他停工的,有來噓寒問暖送祝福的,也有來冷嘲熱諷表示同情的,當然送祝福的畢竟是少數,表達無限同情的和袖手旁觀的是多數。  那段時間,不知道大長臉在叮叮當當中忽略了多少唏噓,人家在說,他就在叮叮當當地釘釘子或者在咯吱咯吱地鋸木頭。不按既定的方向走,不按套路出牌,讓他和他的小伙伴在這條路上走得有些孤獨。但我相信,他這么做是真心想這么做,人如果真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伸出援手。這世界這么多可能,不嘗試怎么會知道沒有可能,如果人人都聽信別人嘴里的不可能,那也可能這個世界就真的不會有那么多可能了。  很快,周圍的唏噓聲越來越少,各種物質和精神上的撫慰來到了大長臉身邊。弄一棵小樹苗是需要錢的,可他真是踩到狗屎運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當他路過一處建筑工地時,竟然發現了人家剛剛砍斷遺棄在路邊的小樹苗和被廢棄的窗框,于是他跟撿了金元寶似的,把樹苗偷偷運回店,開心地做成了一棵裝飾樹和數個裝飾品。人是一撥一撥地擁向他的店里,都在感嘆他居然沒花多少錢就能營造出這么文藝而復古的感覺。大長臉變廢為寶的本領,又一次證明了沒有真正的廢物。  開業很長一段時間后,大長臉還是孤獨的,他白天忙著發傳單,晚上忙著研究店里五花八門的桌游。顧客不多可能是宣傳力度不夠,需要改變一下宣傳策略……我一五一十地給他分析,他煞有介事地聽,然后繼續抽著煙看著密密麻麻的游戲說明,還是沒有抱怨,只是按部就班地該干嗎干嗎。可能是他在關鍵時刻能說會道,可能是店面位置優越,也可能是他的大叔氣質蒙騙了涉世未深的孩子……總之,在他和朋友的共同經營下,這個店居然在不是很潮的H市火起來了。人總是極其矛盾和擰巴的,前一秒在輕蔑和假模假式的同情,后一秒可能就在嫉妒或者毫無顧忌地贊賞。(www.lz13.cn)本來很多事情很簡單,卻被如潮水般擁來的唾沫生生地搞艱難了,本來很多事情的解決之路有很多條,卻在條條框框的束縛中被既定成了少數的幾條。  很少和大長臉探討看起來高大上的問題,因為你問,他就會像女神對待難纏的粉絲一樣說,“呵呵,天氣真好”。后來我想通了,不是他沒有精神,只是他把理想主義構架在食物和財務之上,想好了就立刻去做,猶猶豫豫的特性全都留在追女孩方面了。  一個朋友曾經和我說,你哥這店開起來肯定沒人去,可是后來在這個小店開起來之后,那人卻說看看這小伙子踏實肯干又有魄力。想想如果他沒有走過那段孤獨的時光,會不會也會像很多人一樣在按部就班的工作中構思著自己曾經的夢想,不自覺地站到了“庸俗”的隊伍里,然后在符合主流的社會里做著規范的事情,有一天也木然地注視著身邊特立獨行的另一隊?  每個人對孤獨和庸俗都有不同的理解,孤獨也好,庸俗也罷,關鍵是自己珍視自己的選擇,能承受得了選擇后的沉沒成本,要么孤獨地堅持著自己,不求理解,但求心安;要么庸俗地改變自己,不求文藝清高,但求踏實平淡。  人生在世,最難的就是被人理解,生來孤獨本是常態,被理解怎樣不被理解又怎樣,有偏見怎樣沒有偏見又怎樣,變成別人眼里最好的自己遠不如努力變成心里最真實的自己。 勵志故事:要么孤獨,要么庸俗 經典語錄: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獨 正是孤獨讓你變得出眾,而不是合群分頁:123

董橋:給后花園點燈  其一  香港陰雨,臺北晴朗。飛到臺北,公事包上的水漬還沒有全干。心中有點感傷,也有點文縐縐。公事包不重,記憶的背囊卻越背越重,沉甸甸的:二十多年前的波羅面包、綠豆湯、西瓜、排骨菜飯、牛肉干、長壽牌香煙、大一國文、英文散文選、三民主義、籃球、烏梅酒、《文星》雜志、《在春風里》、黑領帶、咋嘰褲原來都給二十多年烈陽風霜又曬又吹又烤的,全成了干巴巴的標本了,現在競紛紛科幻起來,眨眼間復活的復活,還原的還原,再版的再版,把中年風濕的背脊壓得隱隱酸痛:止痛片止不住這樣舒服的酸痛。  其二  感傷的文學。文縐縐的鄉愁。薄暮中漫步敦化南路附近的長街短巷,深深庭院變成摘星的高樓,但是,瓊瑤的窗外依稀辨認出瓊瑤的窗里;于右任的行草舞出"為萬世開太平"的線裝文化;金里描紅的風鈴搖晃出唐詩宋詞元曲;仿古紅木書桌上的一盆幽蘭錯錯落落勾出墨色太新的箋譜;墻上木架花格里擺著拙樸的陶土茶罐花瓶:"心中有道茶即有道"、"和氣致祥喜神多瑞"。大廈一扇鐵門一開,走出兩位小說里的少女:扁扁的黑鞋,扁扁的胸部,扁扁的國語,扁扁的《愛眉小札》,扁扁的初戀,像夾在書里的一片扁扁的枯葉。臺北是中國文學的后花園:商業大廈里電腦鍵盤的劈啪聲掩不住中文系荷塘殘葉叢中的蛙鳴;裕隆汽車的廢氣噴不死滿樹癡情的知了。這里是望鄉人的故鄉:  松濤涌滿八加拉谷  蒼苔爬上小筑黃昏  如一襲僧衣那么披著  醒時一燈一卷一茶盞  睡時枕下芬芳的泥土  其三  鄭愁予詩中的詩人于右任死了,鄭愁予卻在武昌街化做童話里的老人:  武昌街斜斜斜上夕陽的山崗  一街胭脂的流水可得小心,莫把  火艷的木棉灌溉成  清粉的茱萸了  就在這樣古典的氣氛里,林文月的十六歲兒子問媽媽說:"這個暑假,我想讀《唐詩三百首》好不好?"媽媽打著哈欠說:"當然好啊,但是千萬別存心讀完。""哦?""因為那樣子會把興致變成了負擔。"那個深夜,兒子還問媽媽說:"你覺得進入理工的世界再兼修人文,跟從事人文研究再兼修理工,哪一種可能性較大?"媽媽說:"研究理工而兼及人文的可能性是比較大。""那種心情應該是感傷的",讀來"卻反而覺得非常非常溫暖",像林文月到溫州街巷子里薄暮的書房中看臺靜農先生那樣溫馨:"那時,臺先生也剛失去了一位多年知交。我沒有多說話,靜靜聽他回憶他和亡友在大陸及臺北的一些瑣細往事。仿佛還記得他把桌面的花生撥開,畫出北平故居的圖形給我看。冬陽吝嗇,天很快就暗下來。臺先生把桌燈點亮,又同我談了一些話(www.lz13.cn)。后來,我說要回家,他也沒有留我,卻走下玄關送我到門口,并看我發動引擎開車子走。我慢速開出溫州街巷口,右轉彎到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的交叉處,正趕上紅燈,便煞車等候信號志指示,一時無所事事,淚水竟控制不住地突然沿著雙頰流下來。"其四  不會懷舊的社會注定沉悶、墮落。沒有文化鄉愁的心并注定是一口桔井。經濟起飛科技發達縱然不是皇帝的新衣,到底只能御寒。"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的境界還是應該試試去領會的。聰明人太多,世間自然沒有"信"之可言了。方瑜說:"有小偷光顧臺大教授宿舍,教授們燈下開會商量對策,議論半天,最后達成協議。不久,宿舍大門口掛起書法秀麗的一塊告示:"閑人莫進"!多么無奈的諷刺。多么有力的抗議。經濟、科技的大堂固然是中國人必須努力建造的圣殿,可是,在這座大堂的后面,還應該經營出一處后花園:讓臺靜農先生抽煙、喝酒、寫字、著述、聊天的后花園。  其五  鬼節那天,計程車司機說:"該到基隆去看。那兒最熱鬧,善男信女在水上放紙厝,有好多燈!"燈是傳下來了,暖暖的,最相思,最懷舊,像紅豆,點在后花園里也好看。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春日即事 董橋:也談花花草草分頁:123


衝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全球真人粉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買fb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w86fv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